被热门排挤是一种命运我了解😉

关于

[蝙超]失恋蝙蝠侠职人

原作:DC
作者:熊童子
分级:PG
警告:因为看到韩国太太【微博ID:Lapuger】的红色中空氪星服装kal太兴奋了,又突如其来地联系起日剧梗,就有了这么个雷雷的言情风味短片……和日剧的人物性格没有关系de

你该邀请我去你的洞穴,毕竟,我才是蝙蝠侠的头号崇拜者。
Clark总是搬出这套说辞,如果Bruce愚蠢到反驳他,氪星人便会开始背诵蝙蝠车的尺寸,蝙蝠镖的材质,蝙蝠手套里藏着的机关,甚至是蝙蝠侠冷酷的唇膏色号。蝙蝠侠,蝙蝠侠,Clark会用对待第三者的热情同这身份的持有者交流,赞颂它,惹恼他,然后得偿所愿——蝙蝠洞里的原住民甚至也习惯了这外星人的骚扰和完全不必要的热情,它们安安静静地藏在黑暗里,偶尔抖动一下翅膀。
我要结婚了。
这一天,他们相安无事地待着,Clark倒挂一般悬浮在半空中,突兀的存在足以被Bruce和其他夜行生物容忍。突如其来的,这句话落下来,打在Bruce的马克杯里,掀起轻微的震荡。
……和Lois?
不,其他的人。
超人讳莫如深地朝他摆了摆手,把秘密都关在那对几乎透明的蓝眼睛之后,将Bruce一无所知的恋人藏在舌头下面,极尽所能地保护着。他们几乎是尴尬地交流了一些有关战损和联盟的事项,Clark匆忙道别,逃跑一般飞走了。
从头到尾他都没邀请Bruce去参加婚礼。
但这并不妨碍Bruce做了个他自己戴着蝙蝠面具,穿着婚纱(裙摆大得像帐篷),冲进一间教堂然后屠杀了所有前来观礼的海绵宝宝的梦。
一个穿着合身西装,英俊迷人的身影远远地站着,不管婚纱装蝙蝠侠如何厮杀,始终也没有靠近一丝一毫。
醒来的Bruce感到愤怒和疲惫。

挫败感和起床气并不能阻止Clark不请自来。我的公寓漏水了,拥有一整座冰雪奇缘城堡的氪星人请求道,我能住下来吗?
说不,Bruce的傲慢提议道,但他意识到眼前这个男人很快便要结婚了,和人格独立完全无关的浪漫定义上,他即将属于另一个人(蝙蝠侠还没查出来,暂时),属于另一座房子,另一个家庭,更多的狗和小孩……话说氪星人和人类可以生小孩吗?
Bruce?你在听吗?
他从思绪深处抬一只眼看向Clark,站立着,手中捧了一件红色长袍。氪星样式,看来即将有一场氪星婚礼在地球上举行,一个人类和灭亡星球最后的儿子结合,穿着早已死去的文明编织出的礼服,该死的浪漫透顶,简直叫人绝望。
……唔。他意味不明地哼了声,衣服不错。
真是敷衍,或许我应该穿上让你评价?Clark就像是挑衅一般看向他,挑着眉毛,这烦躁或许也是婚前综合症的缘故。
随便你吧,Bruce转向屏幕,你可以先洗个澡,在房间里等我,我处理完数据就上来。
Clark在原地至少僵硬了一分钟,在Bruce决定起身去推他一把的时候,才跌跌撞撞地飞走了。

Wayne家为很多人准备了客房,出于节约能源的考虑,它们和Bruce自己的房间并不那么远。介于外星人并不容易疲倦,Bruce洗了澡,处理了伤口,然后随便裹上浴袍去参加婚前咨询。
他希望Clark是拜托他去调查自己未婚对象的经济状况(说真的,这人到底是谁?)和是否忠诚。
傻子才会对超人劈腿呢。
他敲了门,得到准许之后推开它,然后僵硬了,再也无法往前迈出一步。地上没有任何阻碍他脚步的存在,空气中也并无一丝危险的气味,但坐在床上的——难以形容,无与伦比的——Clark,Kal,他雕塑一般完美的躯体展示着那件“长袍”的全貌。或者直观点,氪星人肩上是件鲜红色带有端庄高领的披风,华丽的织料垂坠着,披风的领口以金色纽扣和另一块……同样质地的氪星绸缎相连,同样鲜红欲滴,同样垂坠而下,它流淌过超人宽阔的胸膛,紧实的腰腹和修长得不可思议的双腿,奢侈地铺散在地毯上。
除了这两块布,Clark什么都没穿。
——不,他的黑发上压着一顶纤细的头冠,金色的,令人除了摘下它再将手指插入那一头卷发之外什么都……等等,他的胯骨位置横着一条……绳子?丝带?是什么……哦。
Bruce的头脑一片空白,他条件反射地背诵起圆周率,如尼文,哥谭历史,阿卡姆设施每一处的密码,直到所有数字都纠缠在一起,在他脑海里排布成一具抽象艺术的人像。
……怎么样?Clark害羞又胆怯地瞄着他,Bruce简直不知道这氪星人在如此不知廉耻的装束之下是怎么做出这种眼神的,但他的注意力马上被两块布的缝隙中象牙色的手臂和……吸引了。不,只是民族服装罢了,愚昧的地球人Bruce·Wayne,赶快清醒过来。他深吸一口气。
这种服装是婚后穿的吗?
——婚前也可以的,Clark嗫嚅道,脸颊烧得通红,结婚之前……也不是不行……
不。
不。
不要去。
不要成为别人的丈夫。
明明存在着与你相配的存在,足够同你比肩的存在,他比谁都了解你,甚至到了如何毁灭你的地步,他足够强大,不需要你的保护,足以令你托付性命,永远都志同道合,他愿意背负起你的命运,也愿意将自己的生命交付在你手中……就像你熟悉他的一切,你可以……你明明可以……

永远做蝙蝠侠的崇拜者吧。
为了你,我可以再也不脱下这身战衣。

蝙蝠侠放任自己的思想软弱了片刻。他振作起来,在眼神里聚集起足够的深思熟虑来掩盖混乱,他后退一步,礼貌地移开视线。
这玩笑很不错,衣服也很漂亮,Clark。
他说。
希望你结婚的时候,不要忘记把内搭穿在里面。
Bruce礼貌地道了晚安,轻轻关上了门。

失恋的蝙蝠侠,明天也要继续战斗。

END

Clark:Lois……我都试过了……Bruce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他真的不喜欢我……
Lois:别灰心……说不定是他有什么难言之隐……
Clark:他没有……我透视过了……他明明可以接受男人的!为什么我就不行!
Lois:所以你接下来的打算是?
Clark:再来一次!我才不要放弃!

失恋的超人,今天也在战斗。











评论(19)
热度(117)

© 粮从四面八方来 | Powered by LOFTER